[Android]如何在AOSP下編譯JNI
JNI是什麼,我就不多作介紹,估狗一下應該資料就一堆,而且也會有很多教學。不過一般找到的教學都是透過Android Studio寫APP使用JNI的方式。卻找不到如果是AOSP開發者,如何撰寫JNI與配置Android.mk。
首先在你的上層JAVA的APP新增class介面來提供呼叫底層的API,其中System.loadLibrary的部分還可以不用先寫,不過寫了也不會影響產出header檔。
這裡宣告一個呼叫底層的函式,帶入整數值並回傳字串。…
Win10設定自動登入之找不到『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…』
每次開機就都要打一次密碼覺得很煩,這時就可以設定讓Windows自動登入,以下是普遍的作法
隨便google都有一堆教學:
1. 同時按『WIN鍵+R鍵』→在「執行」視窗輸入「netplwiz」,按「確定」
…
Read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