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房卡陰很久了 1 月 18, 2007admin2 Comments生活日記 機房每次都卡陰 從NTOP沖壞了兩張螃蟹卡之後,今天重於狠下心裝上intel的網卡 一裝上去就不能開機了一直卡… Read More
SeedNet今天怪怪的 1 月 17, 2007admin生活日記 又要被我哥罵到臭頭了!! 自從換SeedNet後諸多不順 我是用2M/256K的 今天突然覺得網路出奇的慢,看個信LAG這麼久 想說我哥一定開BT,結果我哥跟我說他沒開 而今天開網頁也超級不穩的,慢到不行 因此我就測試一下載速度的極限… Read More
文章發表時間? 1 月 16, 2007admin網誌歷程 最新發現文章發表的時間,偵測的結果好像有點錯誤 明明是晚上2:00卻會變成下午18:00 連回響的部份也是!!都偵測現在的時間-8個小時!! 迴響的部份改了網誌設定後就能正常顯示時間了… Read More
真有創意的連線方式 1 月 16, 2007admin生活日記 轉自PTT寬頻版 摘 要: 自2007/1/16起,Seednet提供個人ADSL客戶使用PPPoE連線時的通用帳號/密碼『seednet/seednet』,免除客戶記憶T帳號/密碼的困擾。… Read More
osCommerce 1 月 16, 2007admin4 Comments程式&軟體 雖然說osCommerce不是我的專題 但由於Server是架在我的這台電腦上 所以有責任要讓他不但沒出問題,需要的功能都能正常執行 一些額外的設定也不能遺漏 因此在這裡記錄了一些我對osCommerce的一些局部設定 … Read More
機房卡陰很久了
機房每次都卡陰 從NTOP沖壞了兩張螃蟹卡之後,今天重於狠下心裝上intel的網卡 一裝上去就不能開機了一直卡…
Read More